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香菇花肉卤蛋

年~已经过完了....

可是,我家的过年料还是一堆山那么高
当时~人买我买,结果一不小心买得太尽兴了,
根本没想到其实都不需要那么多。
唉....真是太乱来了!

所以,在这堆年料没被消灭前,我都不能玩烘焙了。
不能冒险啊~等下被"老爷"乱枪扫射就惨...
另一方面,人家已经下定决心要减肥了啦!
这么一来....重新开始烘焙之路,就离我越来越远了....


可是....想想,也不能太久没出现吧!?

没有烘焙作品,那就分享美食好了!

呵呵....可是都是些"粗茶淡饭",希望大家不要嫌弃har。
粗茶淡饭之~香菇花肉卤蛋

很家常的一道菜,却也是很下饭的一道菜。
减肥计划又几乎破功了,幸好我聪明伶俐,饭没有煮多多...哈哈!
不然的话,淋上汤汁,多多饭都会被扫光的。

香菇。花肉。卤蛋

我最爱的是卤蛋,你呢?
表情符號

18 条评论:

  1. 嗨~~从eskielover那里过来的。我也是喜欢卤蛋喔!!!

    回复删除
  2. 5555。。。看到你上的香菇花肉卤蛋,我就想哭了。
    人家突然想吃’香菇腐竹焖猪脚‘,哪知我家这里的猪肉档没开,害我没得吃啊。。。。。55555。。。。。

    回复删除
  3. 卤蛋,我的最爱。 我吸取往年的教训,今年买几样饼吧了。

    回复删除
  4. 哈哈,老爷开枪就闪吧,我也煮肉了,也是过年货,但是我的可是老公买的,不关我事。嘻嘻

    回复删除
  5. 仪仪妈咪,
    QiQi欢迎你常来唷!
    嘻嘻,其实我也常去你家潜水呐~

    eskielover,
    不哭x2...是今天没开档吧?
    明天会开档的,迟一天吃而已!乖~

    August Yang,
    我...我会吸取今年的教训的了!
    嘿嘿~希望到时还记得教训...

    AngieYHL,
    就看我能~忍~到几时了,哈哈!
    忍无可忍时,就算用大炮来炸,都还是执迷不悟!
    kakaka...

    回复删除
  6. 你这一道料理,我就可以吃2碗饭了哦,我喜欢吃肥肉,可是又怕胖,但又禁不了口。。你好坏,让我现在肚子响了啊。。我还打算不吃晚餐减肥呢。。。

    回复删除
  7. 我喜欢卤蛋和香菇!

    回复删除
  8. 烘焙也好,美食也好,我也一样支持。。。
    我和你一样,喜欢卤蛋。。。

    回复删除
  9. 哇。。。。这个我最爱哦!

    回复删除
  10. tao you bak,很久没吃了,看这你那么肥美的鸡蛋,香菇,口水都快被我吞干啦!

    回复删除
  11. ahmok33,
    肥肉~我也不抗拒;老爷就怕怕!
    所以我就片成薄薄的就好,
    感觉没那么肥了..(自我催眠)哈哈~

    febe,
    香菇我就没那么爱了,
    都是老爷扫光的,青菜萝卜;各有所爱!

    albee妈咪,imoteo
    3种皆爱哦?呵呵,那就"样样合你意"咯!

    平淡一生,
    感动到~~
    我也会一路挺你到底的!!

    Angeline,
    材料做法都简单,想吃就行动,
    不要光吞口水啦!哈哈~

    回复删除
  12. 加饭!加饭!
    你和我一样苦衷~~烘焙我真的肥了很多。。。来抱抱

    回复删除
  13. 好下饭哦
    我也很喜欢卤肉
    但是没有时间煮
    改天到你家吃就好了。。

    回复删除
  14. 苏联妈妈,
    肥了很多,那你还敢敢喊加饭哦?!哈哈...

    大白鲨,
    好啊!时间你安排~欢迎大驾光临,呵呵~

    回复删除
  15. 我啊吃了才做打算吧! 哈哈哈。。
    1234 2234 3234 4234

    回复删除
  16. 我只吃瘦肉,肥油留给你啦.PS GAN

    回复删除
  17. 苏联妈妈,
    哈哈哈...刚刚看到下面的那些号码,
    我还以为你做末突然送我4D,
    念了才知原来是~做运动的口号~排写....

    PS GAN,
    容易肥的人,不吃都是肥的啦!kakaka~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