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2012年饼~粟米片椰丝饼干

很忙、很忙.......
这个星期会一路忙到底去。

不知道忙忙下,
会不会突然变瘦咧!?
酱我就不用那么努力减肥了!嘻嘻~

应该是很难,
因为都边做边吃的说。哈哈~

废话不多说了,
请大家继续欣赏我家的年饼好了!嘻嘻~
配方取自:这里

粟米片椰丝饼干(Crispy Cornflake Cookie)
材料:
150g 面粉
50g 玉米粉
1 tsp 发粉
125g 干椰丝
100gm 粟米片(压碎)
200g 奶油
100g 糖
1 tsp vanilla香精
1 粒 蛋
适量 红樱桃, 切成小块

1. 将面粉,玉米粉和发粉混合及过筛。混入干椰丝拌匀。
2. 奶油和糖打至蓬松发白。 分次加入蛋液和vanilla香精拌匀。
3. 把粉类加入 (2) 拌匀。
4. 用小茶匙,取约3/4茶匙的面糊量,揉成圆形。
5. 放到玉米碎片里裹上玉米碎,摆上红樱桃碎作为装饰即可。
6. 放入预热烤箱180C ~15 min。 (我的烤箱150C)



10 条评论:

  1. 我想这款应该很好吃吧!
    cornflake脆脆的,椰丝香香的~

    回复删除
  2. 隔壁家的红樱桃换椰丝饼?嘻嘻~~
    我也是很忙,烘饼干烘到要发烧了。。555~~~

    回复删除
  3. 我应该是要收工了!
    现在忙着布置家里,收拾行李回乡咯~嘻嘻!

    回复删除
  4. 我嘛很忙~~做年饼做到发热气。今天好呕吐了两次!晕!

    回复删除
  5. 美!~!
    QIQI出品
    样样皆上品!!

    回复删除
  6. 去年有做cornflakes 饼干, 不过今年找不到时间做了, 很忙, 很希望可以放假休息!

    回复删除
  7. 倒数新年还有几天,努力加油!我会给面子吃光光。

    回复删除
  8. Pink Lady
    嗯,还ok啦!
    没有很爱,也不会至于讨厌~哈哈!


    平淡
    你做很多款吗?
    小量的做,够吃就好啦!
    快过年了呐,小心照顾身体哦!


    spdong
    我因为回家乡过年,
    所以KL这里不用什么布置。
    省了一点时间~呵呵...


    苏联妈妈
    哎哟哟,够力的咯!
    呕吐了2次,你这是生病了呢!
    赶快去看医生啦!还上网噢~~~⊙﹏⊙b汗

    回复删除
  9. 蔚蓝月夜
    (*^__^*) 嘻嘻,被赞得很不好意思。。。


    Min
    我现在也觉得好累,
    超想休息了。
    但还有黄梨酥等着我去完成。
    555~周身痛了。。。


    Pei Sinn
    是咯,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呢?!
    让我赶到半死。。。。-_-|||

    回复删除
  10. 请问,这里的奶油是不是 butter ? 谢谢。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