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炸番薯圈(Kuih Keria)

特地在巴刹买了黄肉的番薯,
就为了做这个~ 牛车轮

嗯,这是我们从小的叫法啦!

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巧克力香蕉芝士蛋糕

嗯,模具选用不当。
所以烤出来的蛋糕,
呈现不出漂亮的层次。
一点都不可爱~555....

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香肠芝士面包(直接法)

因为面包没什么卖相,
所以我也没什么动力为它拍照。

哈哈~
"青菜"咔嚓一番,
做个记录就好了。

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椰香粟米糕

做了慢煎糕后的后遗症,
留下一大罐的粟米酱来。

噢!头痛!
得赶快找个法子消灭它才行。

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红麴蜂蜜戚风蛋糕

呵呵,
近日,我家都在吹"戚风"风哦!

之前两个,
是拿回乡去给妈妈品尝的。

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慢煎糕

成品应该有3片,
但其中一片没能上场....

嘻嘻,
因为被我煎燶了咯!
见不得人,也吃不得了!
我真是天才!哇哈哈~

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超绵鲜奶小面包

原方是超绵鲜奶土司
但我赶时间。

将土司变成了小面包,
省下了不少的时间。

成品,
也没叫我失望,
同样是松软好吃呐!

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蜂蜜蛋糕(SP版)

(*^__^*) 嘻嘻……
难得化身勤力的小蜜蜂。

这叫打铁趁热,乘胜追击嘛!
来、来、来,继续蜂蜜蛋糕。

【SP版蜂蜜蛋糕】

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蜂蜜蛋糕(无SP版)

挑战这款蛋糕,
相等于挑战全蛋打发。

说真的,全蛋打发。。。。
那是我的死穴啦!

所以啊!
我可是抱着必死的决心的。
呵呵~

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Happy Blogger Award

Anna小雨伞把这奖项颁发给我。

(*^__^*) 嘻嘻……
我也不客气的,
把它转颁给以下亲爱的你们咯!
排名不分先后....

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超软香蕉蛋糕

一个不留神,蛋糕烤过头了。
结果,四周的表皮厚了点。

但庆幸最后,蛋糕还是吃光光啦!
一点都没有浪费哦!

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王子遇袭记

觉得意外还是惊喜呢?
这么短的时间里,
我又出场和大家见面了。

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咖啡全麦戚风蛋糕

蛋糕出炉后,
天空轰隆隆的打着雷。

想赶在阴天下雨前,给它拍照留念。

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王子5个月

5个月大的王子,
现在想左翻右翻都没有困难了。

头也可以抬得高高的。

广式榴莲月饼

 今年特爱烤皮月饼。 榴莲口味滴月饼。 用了市售的榴莲莲蓉馅, 再额外添加了自炒纯榴莲馅。 所以,味道格外香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