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蔓越莓切达芝士排包

这组照片,
在讨人厌的阴雨天拍摄。
 
觉得拍出来的色调,怪怪的。
 
大家将就些看着好了。:P


之前做过的配方




6 条评论:

  1. You are indeed a very hardworking mother...as I can see you posting your delicious bread and cakes almost every alternate days. And having homemade bakes are always the healthy way in our daily diet. Good for you.

    回复删除
  2. 照片很美呀~不会怪怪啦…
    请问您制造面包是用手揉的吗?还是用搅拌机的呢?

    回复删除
  3. 照片有美。。
    Sui sui O ..

    芝士面包配kopi好chiak lo! ^•^

    回复删除
  4. Qi Qi~~
    呵呵呵。。。阴天怎样都得靠功夫。。。
    我啊。。。最怕就是晚上!!!
    好久没做面包了。。。
    嗯。。想做做了。。。

    回复删除
  5. 同感~
    我也不喜欢这个时分拍照。

    回复删除
  6. Mel
    做这些吃的我就很勤力咯!
    要说做家务的话,就惨了!哈哈~


    catchee
    我的面包是用搅拌机揉的。
    分享篇里有介绍过它哦!
    http://gpf5666.blogspot.com/2010/12/kenwood-kmm760.html


    董夫人
    谢谢夫人的不吝赞美!
    但我真的受之有愧啦!哈哈~


    sabrina莎莎
    对,认同。
    晚上拍照,真的没木兼气死人。
    所以,我宁愿等到天亮才拍~:P


    Z
    把我美丽的心情都破坏了!╭(╯^╰)╮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