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星期三

炸香蕉糕(II)

又是炸香蕉糕,
但尝试了另个配方。
 
 重点是:同样那么美味可口!哈哈~





12 条评论:

  1. qi qi 师傅,这套照片儿,偶特喜欢。。。有感觉。把简单的炸香蕉糕都照得有艺术感。。。要是偶。。哈。。就是一碟炸香蕉糕

    回复删除
    回复
    1. bakingintotheether
      呵呵,但是能得到你的欣赏,超开心的。

      删除
  2. 你家香蕉还有吗?送些过来啦!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redbean
      还真的是吃不完哦!我让老爷拿去送邻居了,嘻嘻~

      删除
  3. I love fried bananas... yrs look awfully crispy n delish

    回复删除
    回复
    1. MiMi
      热乎乎的香蕉糕,ho chiak!O(∩_∩)O哈哈~

      删除
  4. 原来是炸香蕉2呀,从我那边小图看,我还以为你是之前的那篇炸香蕉呢,嘻嘻嘻,sorry 呀!
    对了,QI,您怎么不放给我们看您炸的是怎样的香蕉呀?是马来人卖那种一条比脸还要大的香蕉还是普通市场买的那种呀?老师,学生很多东西都不懂啊~~~请指教捏~~~

    回复删除
    回复
    1. 柠檬叶
      nie~nie~nie~~上篇的炸香蕉照片里,那香蕉有上镜啊!
      对,就是马来人卖的那种,像牛角那么长的。所以也叫牛角蕉~嘻嘻....

      删除
  5. 简单的美味,我也很喜欢

    回复删除
    回复
    1. Pei Sinn
      我比较想念小时候吃的,点黑酱油辣椒酱料的。

      删除
  6. This is good for light snacks...

    回复删除
    回复
    1. May
      当下午茶小点心,很棒,对吧!?

      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